Blog

私人游泳教练 | 新加坡私人游泳教学

私人游泳教练 | 新加坡私人游泳教学

如何在新加坡挑选专业的私人游泳教练 ?

人们常常误以为一名竞技运动游泳好手一定会是一位好的游泳教练。 事实上, 很多国际有名的职业运动教练甚至不是出色的运动员, 如足球界的 Alex Ferguson 及 Jose Mourinho, NBA 篮球教练 Tom Thibodeau , Stan Van Gundy, 成为一位好教练必然需要了解该运动项目, 但不代表非常会游泳的选手就是非常出色的教练。


教练是一门教学艺术, 成为一名出色的运动员与成为一名出色的教练是两件事情。

在 SwimRay 私人游泳课程, 我们精挑细选有相关水域经验的好手来培养成为我们的教练团队。

每一位SwimRay 教练必须拥有特别的水域经验, 并证明他们能够面对紧急或不同的水域突发状况。


我们的教练大多来自以下几个背景, 新加坡前两栖部队蛙人, 铁人三项选手, 开放水域游泳选手, 参加过国际救生赛事的竞技救生运动员, 以及有教学天分的游泳好手。 我们训练我们的教练并且确保每一位教练都能都达到业界的高标准才能开始授课, , 唯有这样, 教练才能掌握游泳教学技巧, 并且能够对应 SwimRay 不同客户的需求, 对水域恐惧, 需要系统性学习, 速度较慢的学生进行指导, 这也是为何客户我们的教学总是赞誉有佳。


除了SwimRay 游泳学校内部的教练培训, , 我们每一位游泳教练都需参加新加坡本地标准的游泳教学训练课程, 在教学与安全掌控上都有证照与专业技巧来保证你与您孩子的水域安全。


你希望你的游泳教练懂得更多吗 ?

SwimRay 游泳学校的教练每一位都很优秀, , 原因在于我们非常注重教练的自我成长与教学价值。


我们的游泳教练除了精通游泳教学, 也必须在各自的领域有相关的经验, 如 特殊儿童教育, 早期儿童教育发展, 运动技能发展, 新加坡教育部实习/教学经验 等等 都是我们筛选教练的标准。


尤其我们的学生大多是年幼的孩子, 教练必须拥有判断孩子身理与心理行为的知识, 并且知道如何将这些概念运用在游泳课程当中。 Water is a risk 作为游泳教练, 掌握安全是我们的基本要求也是最重要的要求, 我们的工作是必须将我们的经验与游泳技巧传授给学生, 并且须带给学生良好的学习体验。



我的孩子有在进步吗 ? 他/她似乎非常享受游泳课

我们相信聘用一位私人游泳教练便是因为你希望透过专业的教练来帮助孩子更快的学习,并打下良好的基础, 专业的私人教练也对安全有更多的掌控。


有些教练上课时运用许多好玩的游戏帮助孩子爱上游泳,确保孩子上游泳课时不会太紧张或泛泪, 有些教练非常会社交, 深得家长与孩子的喜欢, 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专业教练特质。


在 SwimRay, 我们注重效率, 进步, 以及安全。 有些时候, 您的孩子会在课程中感到压力, 有些时候会有很多游戏与有趣的活动。 这些都是我们对于课程安排的策略, 让孩子能接受适当的挑战, 并用好玩的方式降低他们的压力与不适。


不论如何, 最终您的孩子一定会克服对于水域的恐惧, 学会基本的游泳, 调整游泳姿势, 甚至能克服紧张的水域状况。


让SwimRay 专业的游泳教学团队替您节省金钱与时间 !


教练是否有游泳安全执照 ?

我们保证我们不是一张证照教学10年的游泳教学团队, 在业界, 确实有很多教练考了一张证照, 一教就是好几年, 特别是在公寓与私人教学场所, 您更要确认教练是否有相关证照来保证您与孩子的安全 


- CPR & AED 证照 ( 是否在有效期限内 )


- 新加坡合格救生員證照 ( Bronze Medallion )

家长们别忘了您的私人公寓泳池是沒有救生員站崗的, 而基础的救生证照( Life Saving 123 ) 并不代表该教练是合格的救生员, 這代表該教練在游泳救生以及救生體能上都未受過合格的訓練, 為何要讓孩子的安全暴露在危險當中呢? 若您要在公寓内让教学教导孩子游泳, 千萬要找尋合格教練並搭配救生員證照。


如果您希望了解更多 可以到 Private Swimming Lessons Singapore 页面了解更多

Swim With Jay

Your cart is empty Continue
Shopping Cart
Subtotal:
Discount 
Discount 
View Details
- +
Sold Out
Whatsapp Floating